中大物理系榮譽學士,親考DSE Compulsory maths + M2 全取5**,十年經驗,1對1私人教授或小組上課,創立網上教學平台,學生多升讀本地或英國一級學府如港大,中大,科大,Imperial College London 等, Physics , maths
M教學進修 / 補習Martin Tong

Our company is looking for suitable candidates for carrying out duties in Educational Workshops in Asia World Expo, from 15th July 2016 to 7th August 2016 (A continuous period of 24 calendar days)*

FASHIONABLE/ STATUS SYMBOL , TIMELESS CLASSIC. NEVER GOES OUT OF STYLE . CAN AUTHENTICATE AT GUCCI STORE FASHIONABLE /身份的象征,永恒的经典。永不熄灭的风格。可以验证AT Gucci专卖店

***激罕全幢坑口村出租,名星扒房Lardos Steak House附近全幢村屋出租(建築2100呎+700呎天台+大量公共空間,商業用途,開價$55,000-$80,000起)***
b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bibifishfish

Whether it be your musical interest, piano exam preparation, or just out of curiousity, all are welcomed!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香醇迎賓咖啡。 ‧ 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事先來電告知) ‧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門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廁所維修 預約 或 應急 至電查詢無責歡迎 價錢公道 Resonable cost for Tolit Repair: booking or urgent call out are welcome

「亞美民宿」擁有縣府核准合法民宿資格,讓您住的放心又安心。亞美民宿位居花蓮巿中心往來交通便利,臨近慈濟文化園區及熱鬧的商業中心,讓您無論吃、喝、玩、樂都非常方便,更是您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鐵道村』後方緊鄰台東著名的''舊鐵道步道'',沿著步道可以到鐵道藝術村、鐵花村、秀泰廣場和台糖文創區,讓這些景點,豐富您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來到台東,可愛又溫馨的「日出,哈囉」相信我們的用心,能為你的旅行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敘 ~ 我們來自高雄市,熱愛旅遊、大自然,更愛上後山的好山好水,且有楊佩佩代書事務所品味建造獨一無二南歐風的獨棟別墅,希望與喜歡旅遊的朋友共同分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搭乘觀光列車造訪台灣美麗後花園~台東縣,特別能感受四季更迭的變化。沿途秀麗景致,在清澈藍天與和煦陽光映襯下,更加耀眼奪目。其純淨空氣與濃厚的人情味,處處充滿著自然風味,獨特而豐富的人文風情,非常適合全家攜老扶幼,趁著晴朗好天氣,一同親蒞體驗。 享受完美景的洗禮後,找個休憩的地方歇歇腳,消除旅程疲憊吧!台東市新興路上的晨曦民宿,環境寧靜舒適,業者用心佈置的客房,充滿溫馨典雅氣息,潔淨明亮 的室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座落在吉安鄉的「松格」,擁有乾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簡單大方的設計格局,也如同民宿主人親切的服務態度,為了讓旅客能盡情的享受這大自然給予的文化風俗,還細心的為旅客介紹各景點呢!另外還貼心的設計陽台景觀台,旅客能在色充滿風味的地方來杯濃濃的咖啡,休憩一下為自已這趟心靈之旅做一個行程規畫,這將會是您充滿回憶的旅程。

我數著綣綣浪花的白,一朵一朵,耳裡迴盪的是拍岸的海浪樂章,在沙灘築起夢想的堡壘,我們在大海的邊際相遇,記錄了一段訊息,儘管多年後照片泛黃字跡斑駁,也帶不走那永恆的曾經。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幸福居套房出租』 ,臨近於石藝大街與南濱夜市,不僅環境清幽 ,還可俯看整個花蓮市區的優美景色,此外交 通位置、生活機能也可說都相當的便利,若您 也想尋找一處優質的溫馨民宿,相信向日葵套 房出租是您不二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觀海園民宿』位於台東縣長濱鄉,距離市區近,交通便利,面對優美的海岸山脈風景,在民宿就能遙望東海岸的美麗海景,壯麗的著名景點,金剛山就在眼前,千萬別錯過。   最值得一提的是觀海園民宿距離長濱漁港僅一公里,遊客現買的新鮮漁貨都能在民宿提供的廚房自行烹調,享用新鮮美味的魚餐佳餚,讓您食指大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彷彿與世隔絕般的寧靜,世界只剩下我與大自然的聲音,體驗不受噪音污染的生活;生活在滿是花香的夢幻空間,沒有人擠人的壅塞,更沒有車水馬龍的穿梭,有的是山的環抱,和寬廣空間,讓思緒在腦海裡飛翔,無限的思緒在此時得到完全的釋放。閒來無事也學學姜太公釣魚,來個願者上勾,或者穿上救生衣,搭著竹筏在水面上悠閒的滑行。渡假也可以如此的悠閒自在,時間彷彿在此刻停留。 「梅園」坐落在山明水秀的台東,站在梅園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心木自由行民宿」環境佳近市區,後有太平溪美麗的河堤步道,讓您優遊輕鬆慢步,前為台東最有名的市民健康枕木健行步道,有台東小天母之稱。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